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沈阳300台劳模出租车免费服务运动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3: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全运会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记者从沈阳市总工会了解到,由一群老劳模创建的中华劳模出租车有限公司将在第十二届全运会期间为运动员提供免费服务。

  据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中华劳模出租车公司的成立初衷之一便是“为全运会服务”。公司自2011年5月成立至今,因为遵章守纪、扶老爱幼等行为,已经成为沈阳出租车行业的样板。

  日前,这家出租车公司召开“发扬劳模精神,服务全运会,施展新作为,为沈阳增光彩”动员誓师大会,400余名员工着重承诺:保证全运会期间提供优质服务,做到零拒载、零违章、零违纪、无事故,并在沈阳市率先提出全运会期间各体育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相关新闻媒体记者乘坐劳模出租车免费。

  据介绍,中华劳模出租车公司已经成立了一支由20台出租车组成的服务全运会的车队,比赛期间在全运场馆、全运村以及运动员、嘉宾入住的酒店、宾馆、实行驻点服务。

  沈阳市出租车交通管理部门日前提出,对在十二运会期间拒载、并客、要高价等出租车不良行为,将按有关规定的上限处罚。(记者陈梦阳、初杭)

  (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