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称不介意一天双赛 不会干涉他人给打球建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连续两轮比赛都送出了鸭蛋,顺利跻身32强,但这场原本昨天进行的比赛因雨被推迟一天,也让世界第一在今天面临一天双赛的局面。赛后小威称这样的赛程安排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影响,在巡回赛中每天都打比赛,已经适应了。而在谈到如何建议Top5处理压力时,小威表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自己不会去干预别人的事情。

  赛后谈及这场比赛的表现以及大风对自己的影响时,小威称,“我觉得自己只是想要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在场上,我一直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更进一步。当然今天的比赛受到了大风的影响,这也让我在场上保持的回球必须保持谨慎。”

  由于受到了雨水的影响,小威的这场次轮比赛从昨天被推迟到了今天,这也让要面临一天双赛的局面,除了单打外,她还要和姐姐出战女双首轮。“昨天一直在等待着看能否出战,但意识到比赛没有办法打了,我就回家了。今天要打两场比赛,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做准备。我每天都在打比赛,在巡回赛中没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只是在大满贯的比赛中才有,所以我现在很适应这样的安排。尽管姐姐单打出局了,但我觉得她表现地非常好。”在被问到单打如果出局后对双打的影响时,小威表示,“这对双打来说有积极影响,因为你仍然停留在赛事中,还有双打比赛,你仍然会想要获得双打冠军。”

  小威如果能够在第三轮获胜的话,她将要在第四轮遭遇斯蒂文斯和汉普顿之间的一位,胜者才能打进八强。在小威所处的1/8区,有三位美国种子选手,这在大满贯的比赛中是不寻常。“你必须要做好应对所有可能发生的一切准备,他们两个都表现地很棒,斯蒂文斯打得很出色,汉普顿同样不错,我希望自己能跟上她们的节奏,不拖后腿。”

  埃拉尼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输给了同胞佩内塔,她称进入Top5让自己面对了很多压力,不知如何应对。记者请小威给出如何处理压力的建议时,美国人称“这很难,大多数情况下,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时候你遭遇到了失利,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没有很好地处理好压力,我想她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事实上,小威在踏入职业网坛初期就在美网赢得了冠军,“每个人都会说年轻的时候怎么样,但我从来不会去干预别人的事情,给出建议,你不能干涉别人的生活。我一直想成为一个网球选手,并且也一直想赢得大满贯冠军,我会为此继续努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威廉姆斯 打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