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健身舞起来]栏目主创团队介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6: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李世春

李世春

个人描述:在中国电视事业第一次飞速发展的九十年代进入了中央电视台,在经济频道工作了8年,先后在《生活》、《商界名家》等栏目任编导。探索者从平头百姓到商业巨子的经济生活和内心世界。在经历了大型演播室节目、晚会乃至纪录片的历练后于2005年转战体育频道,与热爱体育的人们又厮磨了几年的时光。对电视创作有着独立的思考和理解,敢于创新、乐于尝试。始终铭记着当年经济部汪文斌主任的教诲: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

奖励经历:

★1997年获央视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优秀编辑记者称号;

★1998年获广经中心先进个人称号。

★ 全程参与了98年3.15晚会的节目创作并制作了专题节目《失落的尊严》,晚会获台年度优秀节目一等奖。

★ 参与了体育频道纪念新中国体育60年大型文献纪录片《岁月紀事》的创作,制作的纪录片《健·美》获2009年度全国全民健身好新闻电视作品一等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