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健身舞起来]栏目主创团队介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6: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纪晓娜

纪晓娜

CCTV-5一介小编:晓娜同学,打小在父母的满腔热情浇灌下,一不留神精通了琴棋书画,现在全世界提倡低调,小女子不得已,收起了刀枪剑戟。我的性格嘛!绝对的小鸟依人型,真的,我至少已经九天没有打过人了。从不抽烟,小时候喝点酒,长大后发现大家酒量都太差,胜之不武,于是酒也就不再喝了。至于说容貌,算不上闭月羞花,介于西施和东施之间,一代中施而已。本人理性与感性并存,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典型完美主义者,为了瘦脸忍痛抛弃了亲生“骨肉”(两颗智齿)。个人爱好嘛!其实也没啥,就是见到内衣店举步艰难,进了KTV决不罢口,偶遇帅哥就会傻笑,菜场超市是我的最爱,游泳健身也能掺和。对我来说生活就像个万花筒,而我只要简单的幸福就足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