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雨水影响美网首日进程 费德勒首轮延期至第二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3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首日。由于降雨的原因,原定于上午进行的费德勒与泽姆利亚的男单首轮,被迫顺延到第二比赛日,时间大约是28日凌晨3时。
  美网公开赛和雨水,近几年有着解不开的“缘分”。由于阿瑟阿什球场没有顶棚,因此一旦降雨,那么必然会导致比赛中断、延迟。因为雨水的原因,美网已经连续五年“延时”,本该在周日收官的赛程,最后都要拖到周一。
  本届美网首个比赛日,雨水再次成为“搅局者”。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纳达尔与哈里森的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就因为雨水问题而稍作中断。好在当时雨比较小,而且很快就停止,纳达尔的这场首秀只是耽搁了十多分钟。
  不过晚场第二场,费德勒与泽姆利亚的首轮比赛,则受到雨水的严重“冲击”。这场比赛开始前,法拉盛公园上空就已经开始飘雨,而且雨势越来越大且没有停止的迹象。最终在等待了近50分钟后,组委会只能无奈宣布比赛延期到第二日,安排在阿瑟阿什球场第三场,沃兹尼亚奇与段莹莹的比赛之后,时间大约是28日凌晨3时。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费德勒首轮延期,进而也影响到本土明星伊斯内尔。这位美国男网的旗帜人物,原本应该在第二日出现在阿瑟阿什球场第三场,对阵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然而如今费德勒“来了”,伊斯内尔的首轮比赛也被移出阿瑟阿什球场,被安排在大看台球场第三场。不知道美国巨人的心理,是庆幸摆脱中心球场的压力,还是遗憾少了一次被聚焦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