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德勒确认参上海网球大师赛 上海成天王重要抢分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05: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海ATP1000劳力士网球大师赛组委会26日宣布,拥有17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确认将在今年十月来华参赛。

  届时费德勒还将作为网球大师赛官方活动的重要嘉宾,与中国网球迷展开“零距离”互动。

  费德勒10年间7次来到上海比赛。他此番通过赛事组委会表达了对上海大师赛的期待,他表示上海大师赛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之一。有最好的场地,球员总能在上海得到非常好的照顾,因此很享受这里的比赛。

  从2002年开始,费德勒在上海参赛的31场比赛中胜场达到了24场,击败过的选手有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雷罗、罗迪克等名将。他曾在此四度晋级决赛,两度摘冠。

  不过进入2013赛季,32岁的瑞士天王似乎与自己的巅峰状态渐行渐远,目前费德勒的世界排名已跌到了第七位。作为本赛季费德勒计划参加的最后一场ATP1000大师赛,上海网球大师赛无疑将成为瑞士天王“抢分”的重要一役。

  主办方称,今年上海网球大师赛将迎来包括世界排名前45的顶级选手在内的百余位世界网坛高手。具体参赛名单将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之后发布,不过作为世界顶尖球手冲击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关键一役,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伯蒂奇、德尔波特罗等大牌球员均有望在金秋亮相上海旗忠网球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