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大社:丰富经验助李娜获胜 美网是其失败之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0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3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正式拉开帷幕。在女单第一轮比赛中,李娜仅耗时63分钟就直落两盘轻取白俄罗斯名将加沃尔索娃,强势晋级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在表现最不好的大满贯赛事中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丰富的经验是李娜今天完美发挥的最主要保障。

  美联社:美网是李娜表现最不好的大满贯赛事

  美联社指出,在美网首轮对阵加沃尔索娃的比赛中,李娜仅耗时64分钟就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5号种子打出了惊人的28个制胜分。美联社的文章指出,美网是李娜发挥最不好的大满贯赛事,在过去的比赛中,李娜仅有一次突破第四轮的经历。这位2011年法网冠军在近几年这里的战绩仅为4胜3负。

  路透社:丰富经验助李娜获胜

  路透社指出,6-2/6-2轻取加沃尔索娃之后,李娜强势晋级美网第二轮。本场比赛,李娜早早控制住了比赛的局势,最终完美发挥,将对阵加沃尔索娃的战绩改写为4战全胜。全场比赛,加沃尔索娃在最后阶段曾经有过一些好的发挥,但是李娜还是依靠非常丰富地经验笑到了最后。

  法新社:2009年八强选手李娜获胜

  法新社指出,5号种子李娜直落两盘完胜加沃尔索娃,强势晋级美网第二轮。作为2009年八强选手,李娜下一轮将对阵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和瑞典选手阿维德森之间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