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我知道不可能每场都赢 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13: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惊喜连连的温网之后,本赛季的大满贯收官站美网今日正式揭开帷幕。这是“中国一姐”李娜第八次征战美网赛场,虽赛前被外界看好,但晋级形势相当凶险,且看“娜姐”将有怎样的演出?而回到故乡的小威只想为奖金全力作战。男单方面,穆雷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把“卫冕”冠军变成“蝉联”冠军。

  作为赛会的五号种子,“娜姐”依然是本次美网最具焦点的人物,尽管近期她又成为新闻舆论的焦点,且与A·拉德万斯卡和小威分在同一个半区,晋级之路险峻。


  在过去的日子里,她和教练罗德里格斯每天进行着艰苦的训练:半个小时跑步、跳跃和变向跑;一小时健身房里的快速击球和上肢训练;然后是场地练习以磨炼身体和脚步和一场备战美网的进攻练习。

  李娜首轮将面对白俄罗斯人加沃尔索娃的挑战,虽在过去三次交手中都战胜了对手,但大满贯首轮向来不好打,“一姐”已做足困难准备,“我知道不可能每场都赢,但我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困难,这整个过程,需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 另外三位“中国金花”彭帅和郑洁均是挑战与机遇并存,而首次打入大满贯正赛的段莹莹或许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此外,卫冕冠军小威和阿扎伦卡无疑是女单夺冠热门,不过回到家门口的小威气势十足。“我不需要再去做任何事情了,现在我所取得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额外的奖赏。”小威说道,目前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美网系列赛的冠军,这次只要她卫冕冠军,奖金额度将高达360万美元。

  男单方面,首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的穆雷直言:“我的目标就是蝉联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