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IFA关注广州德比 里皮埃里克森13年后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 14: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轮中超联赛将上演广州德比,但是相对于比赛结果,里皮和埃里克森两位世界顶级名帅之间的较量,更是引人关注。这样的对决能够出现在中超赛场,对于中超是一种很好的促进。对于这场比赛,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也是进行了关注。

国际足联官网文章的标题为《埃里克森和里皮在中国团聚》,“里皮和埃里克森都是世界最知名、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他们之间此前的交手次数不少于20次。两人最近一次的交手,则要追溯到2000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埃里克森的拉齐奥队4-3惊险战胜了里皮带领的国际米兰队。”

文章里说,整整过去了13年,两名教练再次在比赛场上相遇,但是这次他们却是在中超相聚。“本周,两人率领的球队将在中超上演广州德比。广州富力进入中超之后,曾经两次赢过广州恒大队,但是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广州恒大2-0战胜了广州富力队。”国际足联官网说。

在埃里克森到来之后,广州富力队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起色,他执教的9场比赛赢了其中的5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和里皮是多年的好朋友,这场德比赛也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关系。广州恒大队是一支强队,赢球的压力主要在他们一边,我们将尽力争取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埃里克森告诉国际足联官网。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对于这场广州德比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这场比赛球票已经售完,他代表了中超最高水平之间的较量。两支球队都有着雄厚的财力,并且有不少知名的球星教练。广州富力队虽然开局不利,但是现在他们状态出色,已经重新回到了前五的位置。”

“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无论是从教练、球员还是这个城市。我很喜欢恒大这支球队,但是我们也是一支强队,队员的状态非常出色。大家都知道,埃里克森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他来的时候,我们球队状况并不是很好,但是他很快就将我们凝结为一个团队。埃里克森从来不给我们压力,但是他知道如何激励我们,让我们体现出最强的一面。”广州富力队射手雅库布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