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梅方头槌绝杀 卓尔1-0胜泰达重燃保级希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2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4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进行了一场较量,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刚刚被剥夺了队长身份的梅方在第80分钟头球破门,卓尔1-0战胜泰达,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但仍排名垫底,距少赛一场的亚泰和泰达分别有4分和5分,而泰达则遭遇两连败。

  经历了三连败之后,卓尔在保级泥潭越陷越深,队长更换为赵源煕的同时,主教练图拔被解雇,余下的联赛将由教练组指挥,其中王军任组长,而王军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家乡球队天津泰达。在上一轮主场郁闷输给上海上港之后,泰达的保级形势急转直下,因此,在魔鬼赛程之前,泰达对胜利的渴望同样迫切。此役,卓尔派出三前锋,泰达与上一轮相比,只是在边卫位置上用吕伟换下了聊博超。

  比赛开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卓尔持续发动进攻,泰达以防守为主。第3分钟,本特利在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9分钟,卓尔还是用远射来威胁泰达球门,效果并不理想。第21分钟,卓尔获得右路的任意球,球传到后点,登贝莱头球吊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卓尔门将吴龑在门前玩火,传球失误被瓦伦西亚断下,可惜瓦伦西亚停球力量太大,把球交回吴龑手中。

  第30分钟,登贝莱强行突破造成李玮峰阻挡犯规,李玮峰因此吃到黄牌。卓尔开出左路的任意球,球从门前划过,没有队员碰到。第44分钟,姚翰林绊倒李本舰,安德烈齐尼奥任意球传到禁区,第一点被卓尔解围。半场结束时,两队均无建树。

  下半场卓尔率先换人,罗毅和金鑫换下姚翰林和柯钊。第46分钟,卓尔将进攻火焰燃烧到泰达禁区,本特利的射门被泰达后卫挡出。第54分钟,泰达左路传球到禁区,卓尔后卫停球失误,瓦伦西亚拿球冷静一扣闪开角度,小角度打远角偏出。第64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背身拿球回做,安德烈齐尼奥直接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68分钟,卓尔中场送出直塞,曹阳铲倒登贝莱吃到黄牌,卓尔任意球传出来,本特利的远射打高。第76分钟,泰达第一次做出换人调整,惠家康换下帕尔塔鲁,加强进攻。第80分钟,李行开出左路的任意球,梅方禁区内跳起头球攻门,球飞进球门左下角,卓尔主场1-0领先。

  随后,两队各换一人,卓尔用李钢换下贡献助攻的李行,泰达则用武汉籍球员周燎换下李本舰。第88分钟,登贝莱任意球大力射门,杨启鹏奋力把球扑出。1分钟后,杨启鹏停球出现失误,险些被对手断球。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主场1-0战胜天津泰达,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但仍距离少赛一场的亚泰4分,排在倒数第一,泰达则在三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

  武汉卓尔首发:16-吴龑;26-柯钊(46分钟 33-金鑫)、31-法蒂、3-邱添一、15-梅方;20-李行(82分钟 18-李钢)、6-赵源熙、8-姚翰林(46分钟 7-罗毅);11-朱挺、29-登贝莱、14-本特利

  天津泰达首发:25-杨启鹏;28-白岳峰、26-曹阳、5-李玮峰、30-吕伟;7-李本舰(83分钟 13-周燎)、16-帕尔塔鲁(76分钟 17-惠家康)、39-周海滨、38-安德烈齐尼奥、11-瓦伦西亚;40-巴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