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萌神弟弟进勇士训练营 新赛季两大神射有望联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国《圣何塞信使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的核心控卫史蒂芬-库里将在新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队友,那就是他的亲弟弟——塞斯-库里。

  据勇士跟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推特上爆料称,勇士队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与塞斯-库里签下一份不受保障的合同。

  塞斯-库里身高6尺2寸,体重179磅,来自于美国著名的杜克大学(注:塞斯-库里先是在美国自由大学就读一年,随后便转学至杜克大学)。2009年,他曾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在新西兰举行的19岁以下的世锦赛。在那次锦标赛中,塞斯-库里场均能得到9分、2.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并最终帮助美国队夺得冠军。而在杜克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7.5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3.8%。


  今年夏天,塞斯-库里决定参加NBA选秀大会。然而由于胫骨受伤,他只能无奈地错过选秀前的试训。最终,他在选秀大会上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

  目前小库里的伤势已经恢复到了9成左右,预计在9月末训练营正式开始的时候他能够完全康复。

  据悉,他原本有机会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效力,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勇士队并试图能够留在NBA。而在与勇士签约之前,他曾经分别和马刺、公牛和山猫等球队有过接触。

  目前勇士队阵中在新赛季身背合同的球员人数达到13人,其中后场的替补阵容里拥有托尼-道格拉斯、肯特-巴泽莫尔以及今年的新秀内马尼加-内多维奇。

  塞斯-库里最终能否留在勇士队并与哥哥史蒂芬-库里一起联手,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届时在训练营中的表现以及勇士对于后场的需求。但即便没能留下,那么他也很有可能将会受到勇士在NBDL球队的亲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