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美网,无处不在的疯狂诱惑-时尚诱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6: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观众时尚单品

 

美网观众席

 

美网观众席

 

除了赛场上以外,看台上或许也是美网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美网的观众中,也有许多时尚达人,借着机会在美网当中晒出自己的时尚单品,如果有机会被大屏幕选中的话,说不定也是一次对自己做的很好的广告哟。而且在美网的看台上,经常会出现明星的身影,美国人更加的开放激情,或许不会像英国的绅士一样全部都西装革履,所以明星们出街观看比赛,也是给自己树立形象的一个好机会哦,当然会拿出自己最亮的一面,说不定,一个设计感极强的太阳镜,或者顶独一无二的帽子,又也许是一把限量版的遮阳伞,这些时尚单品,如果你细心的话都是美网看台上的闪光点!

 

美网的赛场,增加了时尚的气息,一定会让比赛显得更加的有看点。不论是白天,还是夜场,不仅给你精彩的比赛,还有新鲜,亮眼的时尚元素。性感的姑娘,帅气的小伙,激情四射的球员,统统吸引着你,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看它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美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