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美网,无处不在的疯狂诱惑-时尚诱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6: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网是四大满贯当中除了温网之外的第二大满贯,但是美网却与温网有着很大的不同,其实,不只是温网,美网与其他三个大满贯赛事想必,有着它独特的魅力与诱惑。

     美网是拜金的,美国是个经济十分发达的国家,美网的奖金是四大满贯中最高的。美网是美味的,美式的汉堡炸鸡让人垂涎三尺。美网是个不夜城,美网是唯一一个有夜场比赛的大满贯赛事,而且纽约本身也是个不夜城。

但是,美网有一个特别的特点,就是美网是时尚的!全球四大时装周,相信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巴黎、米兰、伦敦,还有一个就是开放而又热情的纽约。街头随处可见穿着个性,潮范儿十足的人们;有幸还能经常见到大牌出街的明星,超模。大牌设计师高定,全球限量的时尚单品,这在个城市都是司空见惯的。所以美网当然会被这样一个年轻,个性,时尚的城市所影响,在美网的球场上,不论是运动员的战袍还是观众们的着装都是充满着时尚的气息。小5一起带大家来欣赏下美网的时尚诱惑!

 

纽约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

办初期,纽约时装周以展示美国设计师的设计为主,因为他们的设计一直被专业时装报道所忽视。有趣的是,时装买家最初不被允许观看时装秀,他们只能到设计师的展示间去参观。

纽约时装周逐渐取得成功,原本充斥着法国时装报道的《时尚》(Vogue)杂志也开始加大对美国时装业的报道。

1993年,纽约时装周开始在纽约曼哈顿布赖恩特公园举办,T台被安置在一个个白色帐篷内,只有受邀的买家、业内人士、媒体和各界名人方能入场。

纽约时装周T台秀

纽约时装周T台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美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