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程公布 中国队收官对阵巴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本月28日至9月1日在日本札幌进行,在分站赛豪夺9连胜的中国女排将依次对阵塞尔维亚女排、意大利女排、美国女排、日本女排,收官之战的对手是两届奥运冠军巴西女排。

  根据国际排联官方网站公布的赛程安排,除了8月31日与东道主日本女排的较量被安排在18时30分进行之外,中国女排其余4场比赛均安排在12时30分或者14时30分进行。

  8月28日中午与塞尔维亚女排的较量是今年总决赛的揭幕战。今年总决赛云集了除东道主之外在前三周分站赛成绩最好的5支队伍,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直到9月1日晚上日本女排与美国女排的压轴战结束,今年总决赛的最终排名才会水落石出。由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北京备战,参赛大名单尚未公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