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城宣布失意边锋离队 快马租借西布朗将披10号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7: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曼城官网宣布24岁的英格兰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以租借方式加盟西布罗姆维奇队,租期为一个赛季。

  辛克莱尔是在去年夏天以620万英镑的身价从斯旺西加盟球队,不过在上个赛季仅仅出场15场,而首发出场更是只有3次。辛克莱尔早在2005年就加盟到切尔西,不过他的爆发是在2010年转回到斯旺西队。在斯旺西的两个赛季辛克莱尔曾出场过82次并打入15球。租借到西布罗姆维奇也将是这位前英格兰青年队国脚的第7次租借生涯,此前他曾先后租借到阿尔吉雷、女王公园巡游者、查尔顿、水晶宫、伯明翰和维冈竞技。

  西布罗姆维奇对这位去年曾入选英国国奥队的边路快马非常器重,他在新东家将身披10号战袍。西布罗姆维奇的主帅斯蒂文-克拉克曾在切尔西任助理教练期间与辛克莱尔有过共事机会,在谈到昔日弟子加盟时他表示:“斯科特很清楚他需要上场比赛,而我与他再度相聚非常开心。我们很高兴他把西布罗姆维奇当做是他此阶段最适合的俱乐部。我们阵容中正欠缺他这种类型的球员。他是一位纯粹的边锋、他速度很快、踢球直接、具有得分能力,这些他早已证明过了。他左右都可以打,将会提高我们的进攻能力。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一个好人,知道为球队事业贡献100%的能力。他对上赛季在曼城没能得到什么机会非常沮丧,而且希望通过新赛季的英超从挫折中走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城 辛克莱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