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美网,无处不在的疯狂诱惑-夜色诱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16: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纽约夜景 绯色霓虹
  纽约市座落在世界上最大的都会区——大纽约都会区的心脏地带,是国际级的经济、金融、交通、艺术及传媒中心,更被视为都市文明的代表。此外由于联合国总部设于该市,因此被世人誉为“世界之都”。

帝国大厦,仍然是游客必去的游览项目

帝国大厦,仍然是游客必去的游览项目

黄昏下的钢筋水泥森林

黄昏下的钢筋水泥森林


      纽约市还是众多世界级博物馆、画廊和演艺比赛场地的所在地,使其成为西半球的文化及娱乐中心之一。由于在二十世纪初,纽约对外来移民来说是个崭新的天地,处处充满机会,因此纽约常被暱称为“大苹果”,便是取“好看、好吃,人人都想咬一口”之意。

右下角是地铁站,有十几条地铁在这里交汇

右下角是地铁站,有十几条地铁在这里交汇


      纽约帝国大厦始建于1930年3月,是当时使用材料最轻的建筑,建成于西方经济危机时期,成为美国经济复苏的象征,如今仍然和自由女神一起成为纽约永远的标志。曾为世界第一高大楼和纽约市的标志性建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