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友谊赛-里贝里独中两元 拜仁15-1瓜帅迎首胜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30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友谊赛-里贝里独中两元 拜仁15-1瓜帅迎首胜

  瓜帅迎首胜

  CNTV综合消息:德国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三冠王拜仁与球迷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后的首演,最终,拜仁15-1大比分战胜对手,里贝里独中两元。

  一场普通的友谊赛因为瓜迪奥拉的现身而变得备受关注。本场比赛,瓜迪奥拉排出了4231的阵型,多名小将和新援进入首发阵容。而他们也抓住了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用进球回馈了瓜帅的信任。特别是94年出生的小将维赫劳施,他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连入四球,里贝里独中两元,而伤愈复出的托尼-克罗斯也打进一球。球迷联队则抓住博阿滕的配合失误,打入一记远射,将比分改写成1-6。

  不过最终,拜仁还是以15-1血洗球迷联队,瓜帅也迎来了执教拜仁后的首场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