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朱志根确认孙杨已回身边 专心备战全运会已报7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孙杨回到老朱组上了!”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和浙江省体育局这段时间不断做思想工作,孙杨终于在昨日回到了其主管教练朱志根的身边,与朱志根组的其他运动员一起备战全运会。这个消息随后也得到了朱志根本人的确认。至此,这次历经四个月的“孙朱风波”暂告一个段落。

  其实早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时,朱志根和孙杨就表现出了和解的迹象。孙杨在赛后多次表达了对朱志根的感谢,但却对此后的打算避而不答。朱志根的态度相对要明确得多,他当时就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随时欢迎孙杨回来”。朱志根还表示会为孙杨改变自己的执教方式。

  可回国以后,此事却迟迟没有进展,外界多次传出“孙杨已回归朱志根组上”的消息,但都被朱志根及相关人士否认。直至昨日下午,孙杨终于回到朱志根的组上训练。据了解,孙杨与同组运动员昨日下午主要是针对长距离进行了训练。孙杨在全运会报了男子1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单项,此外可能还会参加3个接力项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