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纽黑文赛-文奇齐布娃遭淘汰 哈勒普三连胜汉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耶鲁大学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5号种子文奇和8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双双遭到爆冷,前者以5-7/3-6不敌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后者则是以6-3/3-6/3-6被扎科帕洛娃逆转,吞下了对这位捷克老将的三连败;罗马尼亚人哈勒普在一场焦点战中以6-2/6-1横扫了斯洛伐克的汉图楚娃,将对阵这位长腿美女的全胜纪录扩大到了三场。另外,6号种子斯蒂芬斯、德国美女格尔格斯和俄红粉马卡洛娃等人也成功晋级第二轮。

  5号种子文奇首战的对手是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后者曾是文大妈的克星,在双方的前三次交手中都直落两盘胜出,知道今年的迈阿密赛意大利人才艰难逆转终结了连败。今天比赛首盘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直到5-5平后纳瓦罗才完成第二度破发,艰难以7-5拔得头筹。第二盘西班牙人的发挥仍然更加稳健,双方都拿到了5个破发点,但是她三度破发,最终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重新找回了在这位意大利老将面前的强势姿态。

  同样遭到爆冷的还有8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斯洛伐克姑娘的对手是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双方此前一共交手4次,捷克人赢下了最近两场。首盘比赛齐布娃关键分发挥出色,虽然面临更多的破发危机,但是她凭借更高的破发效率以6-3先声夺人。不过扎娃在逐渐进入状态后发挥出了自己的进攻实力,第二盘她成了破发效率更高的一方,在化解了5次破发危机中的4次同时她还兑现了4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从而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扎娃越打越顺,她先后3度破发得手,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56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

  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她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双方此前一共交手两次,获胜的都是哈勒普,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她赢得更加轻松,首盘汉娃浪费了全部的3个破发点,而哈勒普则是将两次破发机会全部抓住,从而以6-2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汉娃只拿到了1次破发机会但没能兑现,自己的发球局危机不断,哈勒普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3个,只让对手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就以6-1锁定了胜利,仅用时55分钟就闯过了首轮关。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以6-2/2-6/7-6(5)险胜加拿大人沃兹尼亚克,持外卡参赛的德国美女格尔格斯6-2/4-6/7-5险胜塞国人约万诺夫斯基,6号种子斯蒂芬斯两个6-4完胜资格赛选手斯齐美迪洛娃,另一位资格赛选手科奈普6-3/6-4轻取幸运落败者斯维托丽娜,波多黎各新秀普伊格7-6(4)/6-1淘汰了中华台北一姐谢淑薇,帕芙柳琴科娃和维斯妮娜两位俄红粉分别在首盘3-0和2-0领先时收到了科斯蒂亚和森田步美的退赛礼,兵不血刃晋级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