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雷:3句话令魔兽加盟 姚明是队史最搞笑球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8日,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reddit》上与球迷互动,他透露了当初在劝说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火箭队的会谈当中,自己主要阐述了三大观点。另外,莫雷还表示姚明是火箭队史上最搞笑的球员——

莫雷劝魔兽加盟三观点

在今年7月初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火箭队是第二支与魔兽进行会谈的球队。那么在那次会谈当中,莫雷说了些什么?他的主要观点是什么?莫雷自曝主要有三大观点:1、一支球队需要多位精英级别的球员才能赢得总冠军,詹姆斯-哈登是一位精英级别的球员,霍华德将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2、火箭队有大量的薪酬空间和优秀的年轻球员,这能确保球队前进;3、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

莫雷自信新阵容能契合

除了霍华德之外,火箭队在今年夏天还引进了多位球员,比如欧米尔-卡斯比。对于卡斯比的加盟,火箭队的球迷感到非常兴奋,那么新赛季他的角色是什么?火箭队又打算怎样使用他?莫雷回答道:“我觉得卡斯比终于得到机会来展示他可以有多么优秀,我不认为他之前得到了很好的使用,但是我认为他的技能是非常突出的。对于他的角色和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

可以说如今火箭队的阵容已经比较豪华,但问题是在有了这么多的进攻好手之后,在保证詹姆斯-哈登、霍华德和林书豪的进攻权的情况下,像钱德勒-帕森斯这样的球员还能获得足够的进攻机会吗?对此莫雷充满了信心:“是的,我相信他依然能打得很开心。”

姚明是队史最搞笑球员

作为球队的总经理,与球员们建立良好的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莫雷是不是经常和球员们泡在一起?谁又是火箭队内最搞笑的球员?莫雷回答道:“现在球队当中最搞笑的球员可能是阿隆-布鲁克斯,或者是多纳塔斯-莫蒂尤纳斯。姚明则是队史上最搞笑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莫雷 魔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