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圈内人士:篮协内部斗争一直激烈 各自收买媒体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真相尚未水落石出,但明眼人都渐渐明白,中国篮协(篮管中心)的这场内部之争,主角无疑是信兰成和胡加时。至于二人的关系,《上海青年报》昨日用了“颇为微妙”来形容。

  文中写道:“2008年前任篮协主任李元伟离去之后,胡加时其实便是外界热议的继任者之一。不过,信兰成的回归,让这个猜测最终未能成真。倒是一些场外的细节,让外界对于胡加时和信兰成的关系产生了诸多猜测。信兰成2009年上任之后,作为篮协掌门人在当年的亚锦赛之前,未去中国男篮任何一场热身赛督战,与主管的胡加时自然甚少碰面。据众多圈内人士回忆,这么多年以来,胡加时与信兰成在公开场合碰面之时,几乎未有交流。”

  昨日也有圈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篮协的内部斗争一直很激烈,甚至早就各自‘收买’了媒体。可能大家的爆料都是客观存在的,但稍加以笔墨,倾向性就很明确了。究竟谁是谁非,你认为说得清楚吗?”

  记者昨日曾通过多方途径打听是否如周赫所述,北京媒体提前接到了扬纳基斯将拒绝握手的通知,因为这关系到“握手门”是否有可能是人为策划,但令人诧异的是,最终反馈回来的答案都是“不清楚”。在此敏感时刻,也许北京的媒体都不想蹚这个浑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