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南财团赛伊斯内尔胜小加 哈斯横扫将战费德勒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排名第二的安迪·穆雷在争夺第三个西南财团公开赛冠军的路上,以6-2、6-3击败米哈伊尔·尤兹尼,取得开门红。

  苏格兰人从蒙特利尔第三轮出局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本场比赛一共五次破发,获胜耗时70分钟。他把FedEx ATP对阵尤兹尼的战绩提升至4比0,在温网夺冠的道路上他在第四轮也击败过俄罗斯人。

  “我只是希望能打出一场高成功率的比赛,因为我知道对我来说要在这周里赢得一些比赛的话,这非常重要,”穆雷说道。“我做到了。我没有出太多错。我的依法成功率很高。在第二盘最后有些失误。我确实希望能够赢得比赛。”

  26岁的穆雷目标拿下个人第10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冠军。他曾分别于2008年和2011年在辛辛那提拿下冠军,两次击败的都是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托米·哈斯耗时74分钟以6比4和6比1横扫马塞尔·格拉诺勒斯后将和罗杰·费德勒的在第三轮上演一场重头对决。德国人在FedEx ATP交手记录对阵好友费德勒的战绩为3胜11负,11年来他只胜过一场。

  七号种子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以7比5和7比5险胜尼克莱·达维登科。阿根廷人在华盛顿花旗银行公开赛夺冠后(战胜伊斯内尔)目前排名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第三位。他兑现了九个破发点中的五个,耗时1小时42分钟赢得他本赛季第32场胜利。

  德尔波特罗下轮对战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后者以6比4和2比2领先杰瑞米·查迪时,法国人由于膝伤退赛。

  另一位有机会竞争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的选手是约翰·伊斯内尔,他以7比6(6)和6比2战胜了八号种子理查德·加斯奎特。伊斯内尔目前处于领先,从北美硬地场开始就处于良好状态,夺得了亚特兰大冠军(战胜安德森)并且获得华盛顿亚军。

  “第二盘可能更容易打些,第一盘非常可能会被他赢得,”伊斯内尔说道。“非常幸运我赢了,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想他的状态在第二盘有所滑落,而我就能再下一城。”

  伊斯内尔上周在蒙特利尔首轮不敌瓦谢克·波斯皮希尔,但是加拿大人未能继续进入半决赛的良好状态,挥霍了四个赛点后以7比5,1比6和7比6(6)耗时两小时27分钟负于大卫·戈芬。波斯皮希尔在决胜盘抢七一度以6比3领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