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辛辛那提赛大威出局科娃险胜 科贝尔将约战李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额为236.9万美元的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7届大满贯冠军达威廉姆斯苦战三盘不敌俄红粉维斯尼娜,无缘复出后的背靠背胜利。2011年温网冠军科维托娃险胜资格赛选手埃拉科维奇,携手9号种子科贝尔闯关。

      美国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激战三盘,终以2-6,7-5,2-6的比分不敌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复出之后无缘背靠背的胜利。全场打出10个双误的大威一发成功率不足50%,她在决胜盘的争夺里一共才只保住1个发球局。现年32岁的大威在今年的红土大满贯法网首轮出局,随后她因为背伤缺席了自己曾经5次封后的草地大满贯温网。上周大威在罗杰斯杯中伤愈复出,但首秀在第一盘送蛋的情况下被逆转淘汰。赛季至此,大威的总战绩只有11胜7负。

      另外一位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同样战满三盘,赛会7号种子用6-4,6-7(7),6-3的比分险胜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科维托娃和埃拉科维奇在比赛中都送出了9个双误,尽管新西兰姑娘先后制造了9次破发机会,但科娃临危不乱化解了8次破发危机。这场比赛是双方第3次交手,科维托娃保持3战全胜的纪录。由于上周在罗杰斯杯卫冕失利,科维托娃的世界排名跌落至第9位,赛季至此她的总战绩为35胜17负。

      赛会9号种子科贝尔用7-6(3),6-2的比分淘汰了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科贝尔在比赛中制造了11个破发点并破掉克雷巴诺娃5个发球局。现年24岁的克雷巴诺娃摆脱了霍奇金淋巴瘤的困扰,顽强重返网坛,她在首轮争夺里淘汰了瑞典的阿维德森。科贝尔晋级后可能在第3轮遭遇卫冕冠军李娜,以5号种子身份亮相的李娜今天坐镇夜场的中心球场,迎接本土小将戴维斯的挑战。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德国的巴塞尔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她将与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争夺一张1/4决赛入场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