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男篮分组:辽宁对阵军鲁 北京迎战广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15: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华奥星空8月13日电(记者 杨宝岩)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成人组决赛分组出炉,辽宁男篮、解放军和江苏、山东分在B组,A组则有实力强劲的北京和广东队。

  据了解,辽宁男篮本次选择进入B组,与同组对手山东男篮、解放军队和江苏队对阵,A组则为广东队、北京队、浙江队和湖北队。

  从实力分析上看,辽宁队本次引入巴特尔,并加入北京队大前锋吉喆,在人员配备上并不吃亏,而同组的其他三个队伍,解放军队实力不容小觑,江苏队很可能陪太子读书,而山东队作为上届的亚军队,队伍中有陶汉林、丁彦雨航这样的新生代球员,又有孙杰这样经验丰富的攻击后卫,实力不俗。所以,该区实力相对均衡,而A组中,广东队拥有众多国字号球员,北京队也曾是CBA的冠军队伍,这两个球队的交锋势必引起关注。而浙江队本土球员整体实力均衡,湖北队新招入老将王晶,也在位置上得到了相应补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运会备战阶段,辽宁队一直在封闭训练,他们的目标明确,就是力争进入决赛并争取冠军。

  因为小组赛阶段东道主辽宁队将比赛场馆定在了铁西体育馆,那么,A组小组赛比赛将在营口进行。首场比赛均为9月6日,届时辽宁队对阵山东男篮,而这场比赛的交锋也将直接决定本组的出线形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