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正式接受大梦特训 麦帅亲自传授低位技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13日消息:据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莱德曼在推特上透露,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开始正式接受哈基姆-奥拉朱旺的特训指导,而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亦是全程参与,“魔兽”始终非常专注。

    这并非霍华德第一次参加“大梦”的暑期特训,在加盟火箭之前,他也曾经拜师这位火箭传奇球星,学习低位脚步移动以及进攻技巧等,受益匪浅。霍华德一度如此表态:“我会不断努力。很多人都认为我会忘掉篮球,但他们想象不到我在训练场上是如何玩命。事实上,我每时每刻都不会忘记篮球,我一直都在努力,为成为一个伟大球员的梦想而奋斗。”

    从推特上的照片可以看出,霍华德学习得非常认真。先是奥拉朱旺持球在篮下展现“梦幻脚步”,霍华德双手插腰,站在罚球线附近,看得很投入,麦克海尔也在一旁。随后轮到霍华德在助教的帮助下练习低位进攻,奥拉朱旺与麦克海尔则在三分弧外检验成果,不时进行一番指点。

    弗莱德曼在推特上感叹:“此时此刻,这一幕真的发生了:德怀特、奥拉朱旺和麦克海尔。梦幻脚步将重现展现其威力!”

    霍华德能够最终选择加盟火箭,作为休城游说团一员的奥拉朱旺自然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这位名宿对“魔兽”的评价是:“他是个很有侵略性的大个子,可以盖帽抢篮板,遇到包夹时还能帮助队友创造机会。他能盘活整支球队的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来到休斯敦,他有机会展现真正的潜能。过去两年,他没有太多机会在比赛中完全展现自己,现在火箭可以为他提供这样的环境。”

    而对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而言,在得到霍华德后,外界对于休城的期望值自然是进一步上升,新赛季如何用好“魔兽”这张王牌,自然成为麦克海尔的当务之急。球员时期的麦克海尔同样是联盟内线佼佼者,他的点拨加上奥拉朱旺的示范指导,足见火箭对于霍华德以及下赛季的重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