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金斯自曝正积极提升进攻能力:我每天投进300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雷霆中锋帕金斯目前已经完全伤愈,而且在休赛期苦练了他那饱受诟病的进攻技术,每天至少投进300个跳球,帕金斯表示希望通过训练为雷霆在进攻端提供更多帮助。另外,针对休赛期雷霆的引援不够理想的言论,帕金斯表示球队现在已经足够出色,杜、威二少已经是有五六年经验的老球员,而兰姆等年轻人也在不断进步,所以球队依然是由竞争力的。

      在一个月之前,帕金斯成功进行了右膝盖的关节镜手术,目前他已经完全康复,投入到了训练之中。“手术没什么大问题,我在两周前就可以打球了,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

      对于帕金斯来说,尽早能到球场上训练还是有必要的,帕金斯上赛季在雷霆场均数据仅为4.2分、6篮板、1.4助攻、1.1盖帽。在季后赛里帕金斯的数据更是下降到了2.2分、3.7篮板、0.5盖帽。帕金斯表示,场上如同梦游,场下批评不断是自己进步的双重动力,现在自己已经开始了系统的进攻技术训练。

      “我已经开始训练了,主要是在健身房训练爆发力,在球场上进行诸如勾手等篮下进攻技巧的训练。我还着重练习了跳投,现在每天我都要投进300个球。上赛季我们输给了灰熊,我必须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才能帮助球队进一步前进。”

      如果帕金斯真的能通过休赛期的训练打磨好自己的进攻技术,那对于雷霆的帮助无疑是重大的,雷霆在内线一直无法给杜威二少在进攻端足够的支持,伊巴卡体型偏瘦,最把握的得分方式还是中投,但帕金斯体重和力量都是NBA顶级的,如果再有足够的进攻技术,那么就将成为雷霆稳定的内线得分点。更何况,雷霆在休赛期还失去了得分手马丁,他们必须从内部挖掘进攻火力。

      不过帕金斯本人倒对雷霆在引援方面没有过多担心,他表示兰姆等年轻人已经有所成长,每天都在进步,而队中的绝对核心杜威二少,也已经有五六年的NBA经验,已经足够成熟了,所以球队依旧竞争力十足。

      “这个夏天我关注了球队的所有人,每个人都在认真训练,都有所进步。今年已经是杜兰特的第六年,拉塞尔的第五年,他们都是老兵了,他们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今年还是萨博(赛弗洛萨)的和同年,你知道每个人在和同年都有很好的发挥,我相信球队来年会有很好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