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单解签:李娜彭帅碰强敌 小威无忧虑莎娃存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美国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以5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卫冕冠军李娜同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被分在2/4区,很有可能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而她们之间的胜者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对上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下半区中,莎拉波娃将自温网之后首次参加比赛,阿扎伦卡也将复出。我国金花彭帅被分在了4/4区中,首轮将对阵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沃兹尼亚奇。
  1/4区:小威晋级无忧 巴托丽斯托瑟签运差
  1/4区由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领衔,首轮轮空的她第二轮将对阵一位资格赛球员,随后的第三轮比赛中很有可能将对阵16号种子基里连科,不过后者要经过德国名将巴瑟尔或者捷克左手将萨法洛娃的考验。在这一小区已经确定的球员中,还没有击败过小威的,因此美国人如果状态正常,晋级形势比较乐观。
  1/4区的另一位大种子球员是8号种子巴托丽,首轮轮空的她将在第二轮对阵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与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之间的胜者。考虑到哈勒普本赛季中段开始状态爆棚,法国人还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11号种子斯托瑟签运不佳,首轮就将对阵交手纪录上2胜3负的库兹涅佐娃,不过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多哈网球赛,斯托瑟两盘笑到了最后。第二轮澳大利亚人将对阵帕夫柳琴科娃和汉普顿之间的胜者,总体而言签运凶险。
  2/4区:李娜或遭遇捷克悍将 A-拉德挑战大威
  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5号种子李娜被分在了2/4区,首轮轮空的她第二轮有可能对阵本赛季有过2次交锋的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此前两次碰面李娜赢的都十分艰难,本场比赛还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第3轮李娜的对手有可能是9号种子科贝尔,她们也将重演去年的女单决赛。
  这一区的另一个大种子球员是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她第二轮将对阵佩内塔和勒普琴科之间的胜者。这两位球员对阵A-拉德时都是胜少负多,波兰人胜算较大。第3轮A-拉德的对手将会在13号种子弗里普肯斯与大威之间产生,不过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维斯尼娜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3/4区:莎娃温网后首秀 埃拉尼或遭爆冷
  3/4区由3号种子莎拉波娃领衔,她有可能在第2轮对上澳网四强选手斯蒂芬斯。第3轮比赛中俄罗斯人将遭遇14号种子扬科维奇、新科温网亚军利斯基和同胞马卡洛娃之间的胜者。在2011年辛辛那提赛决赛莎娃曾3盘逆转了扬科维奇,面对这3位球员,俄罗斯人都有一定的胜算,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久疏战阵的她身体状况究竟如何。
  3/4区的另一位大种子球员是6号种子埃拉尼,第二轮她有可能对阵斯洛伐克猛女齐布尔科娃。交手纪录上齐布尔科娃5胜3负保持领先,硬地上则是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考虑到齐布尔科娃最近出色的状态,埃拉尼恐怕凶多吉少。第三轮比赛中,这两位之间的胜者有可能对阵12号种子文奇,不过文奇先需要面对汉图楚娃的挑战。
  4/4区:彭帅挑战沃兹尼亚奇 阿扎科娃或遇险
  4/4区由2号种子阿扎伦卡领衔,第二轮她有可能对阵本赛季上升势头强劲的法国新秀美拉德诺维奇。第三轮白俄罗斯人有可能对上15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不过伊万要先后遭遇科内特和莱巴里科娃或者格尔格斯,晋级难度不小。
  中国金花彭帅也被分在了4/4区,首轮她就遭遇了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两人过往的5次碰面中,彭帅2胜3负稍处下风,不过在室外硬地球场上还从没有输过。考虑到沃兹尼亚奇近来糟糕的状态,彭帅并非全无胜算。即使沃兹尼亚奇晋级,第二轮也有可能遭遇本周刚刚输过的罗马尼亚悍将科斯蒂亚,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这一区的另一个大种子球员是7号种子科维托娃,她第二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西班牙名将纳瓦罗。交手纪录方面科维托娃5胜1负占据优势,唯一一次输球是在去年中网。如能顺利过关,科维托娃将与彭帅一区的胜者争夺一个8强席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女单 解签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