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我只需要姜山到场上来 本周比赛感觉还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李娜说:“我只是要他(姜山)来到场上,至于他说什么我从来不听。”李娜10日在罗杰斯杯女子网球半决赛中负于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李娜的丈夫姜山一直是记者会的话题人物。他在第一盘比赛结束后入场与李娜交谈,但见李娜目不斜视,只是独自喝饮料,对丈夫的指导似乎充耳不闻,但李娜的确在第二盘中出现转机。

  有好奇的记者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询问姜山当时究竟说了些什么?

  李娜说,其实都是那些鼓励的话,用中文来说,就是左耳进右耳出。丈夫或许能看清全场,但有时自己必须要在场上控制住自己,这是两者的区别。

  对于比赛的结果,李娜说,第二盘领先时,一直认为自己能拿下该盘,但未能抓住机会,失去了进决赛的资格。她说,今天的失误送给对方很多分,自己也没有发挥最好的水平,但已经努力。

  李娜还表示,失掉比赛总是有些心情不好,但自己会调整适应。通过本周的比赛,自己感觉还不错,至少赢得不少积分。

  今天的比赛一开场,双方的球迷便开始在观众席上斗劲,比较之下,科斯蒂亚球迷的声势要强一些,罗马尼亚旗帜招展,欢呼声连片。李娜球迷中的华人观战者的表现则更具特色,如高呼李娜赢球给你买鸭脖,关键时刻大呼玩的就是心跳,以及有音乐节奏的娜娜娜娜的助威。

  根据杯赛组委会提供的资料,本届罗杰斯杯女子网球赛冠军将赢得42.6万美元的奖金,积分900,亚军将赢得21.3万美元,积分620,而进入半决赛将获得10.47万美元,积分395。

  李娜虽然在本场比赛中败北,但不影响她目前在世界上排名第5的位置。而对手则跃进至第21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