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治郅:成绩愧对球迷 落后挨打现在局面难堪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场比赛上场23分钟,13投12中得到33分,王治郅成为了全场比赛中国队的获胜的最大功臣。而且在最后王治郅在最后一次进攻时接球时脖子还被掰了一下,赛后王治郅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脖子掰了一下,没什么事!”

  “确实现在我们队伍很困难,作为老队员要尽量多打一些吧。毕竟这是亚锦赛能代表国家队也很高兴。”面对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差的战绩,作为老将的王治郅深感内疚,他说:“ 这次成绩……我们……愧对球迷吧!”

  面对三十八年最差的成绩很多人都感觉难以接受,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深深都感到了沮丧,“但这就是现实, 竞技体育落后就要挨打。”王治郅说,“我们现在回去也要反思到底是为什么,我们中国篮球职业化改革这么多年,现在这种地步让大家都很难堪。”

  打了半场时间,得到33分,王治郅证明了自己仍旧可以是中国男篮最强的火力点,不过大郅很是谦虚,“不是,我尽自己能力吧,毕竟岁数大了。我想以后年轻人会越打越好。”

  在问到如今中国篮球的地位在亚洲是否已经江河日下,“是的,因为这种比赛一场两场还说明不了(问题),但是这么多场打下来,大家都很清醒自己的一个位置了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