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击剑世锦赛:中国无人进前四 雷声最佳止步八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8月9日,2013年击剑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始正赛第三日争夺,男花和 女佩结束个人赛争夺,中国队依然没人站上领奖台。伦敦奥运冠军雷声走得最远,他最终止步8强。

  男花比赛在早上八点半率先进行,雷声15-12战胜法国选手马西罗(Marcel Marcilloux)晋级,马剑飞和东道主选手戈博 (SZABADOS Gabor)苦战至14平,最终险胜。而小将孙斌带伤上阵,小组赛首场崴脚的他今天面对美国选手格里克(MEINHARDT Gerek ),以9-15败北,首轮出局。不过,雷声击败波兰选手后,在1/8比赛中遇到美国人,两人同样竞争激烈,奥运冠军以15-14 一剑险胜,为孙斌报仇。

  晋级八强,雷声的对手俄罗斯人阿特尔(AKHMATKHUZIN Artur),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对手,他手上技术细腻,体能很好,刚 恢复训练的“中国一哥”并不占优势。加上裁判因素,比赛中段,雷声两次有机会把比分迫近,但裁判改判对手得分,双方分差拉 开到4分。9-12落后,雷声心里明显受到影响,最终,奥运冠军10-15缴械,未能进入四强。但他已经是此次世锦赛个人赛中,中国 队中走得最远的。

  之前的男女重剑、男佩和女花都没人进入前8。而在随后的女佩比赛中,中国队依然颓势。此次世锦赛,女佩只有三人出征, 均来自江苏,除了朱敏是种子选手,钱建梅和张雪倩都是小将。她们虽然都打入正赛,但终究实力不济。张雪倩首轮4-15大比分不 敌5号种子波兰选手索查(Aleksandra Socha),被淘汰出局。钱建梅止步次轮,7-15输给委内瑞拉的本尼特兹(BENITEZ Alejandra )。世界排名14的朱敏打进16强,在16进8的比赛中,她12-15不敌意大利选手维奇(VECCHI Irene),无缘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