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迪南德纪念赛-莫耶斯梦剧场首秀 曼联1-3落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0日02:30(英国当地时间9日19:30),2013/14赛季曼联季前第7场热身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3不敌塞维利亚,比托洛和切尔西外租中场马林先后破门,瓦伦西亚扳回一城,拉贝罗补时进球锁定比分。莫耶斯梦剧场首秀落败。

  本场比赛是费迪南德的纪念赛,他在曼联贡献11个赛季。费迪南德携爱女入场受到球迷欢迎,小将亨里克斯获得首发,香川真司出任前腰。这也是莫耶斯入主曼联后首度在老特拉福德作赛。

  开场仅2分钟,佩罗蒂禁区弧边缘扫射被费迪南德挡出。3分钟后,佩罗蒂25码处射门偏出。曼联第11分钟错失良机,贾努扎伊直传,亨里克斯禁区边缘内的单刀射门被贝托出击挡出。第16分钟,巴特纳左路25码处劲射被没收。第18分钟,巴卡突入禁区内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塞维利亚第21分钟取得领先,佩罗蒂直传,比托洛小禁区左上角单刀球外脚背捅射破门。塞维利亚第25分钟扩大比分,马林和巴卡反击中连续传球,比托洛禁区右侧传中,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马林近距离打入空门,2-0。

  第27分钟,巴卡传球,马林禁区弧内劲射偏出。第29分钟,法比奥斜传禁区左侧的香川真司,但后者停球失误被对方解围。曼联第37分钟险些破门,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香川真司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贝托神勇扑出。第39分钟,马林禁区右侧劲射被德赫亚扑挡后击中门框弹出。第43分钟,费格雷拉斯禁区右侧传中,巴卡15码处劲射偏出。半场补时,安德森左路传中,瓦伦西亚小禁区前左脚抽射偏出。

  下半场,林加德和菲尔-琼斯替补出场。第50分钟,安德森传球,贾努扎伊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高出。第59分钟,马林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偏出。第62分钟,林加德突破回传,瓦伦西亚的射门被封堵。曼联第65分钟扳回一城,贾努扎伊左路禁区左侧劲射被扑出后在禁区左侧传中,瓦伦西亚近距离推射破门,1-2。随后扎哈、吉格斯和卡里克替补出场。第70分钟,贾努扎伊传中,林加德头球攻门偏出。

  第75分钟,吉格斯直传,法比奥右路斜传,但林加德远点铲射错过皮球。第78分钟,扎哈小角度射门被贝托救出,巴特纳和卡里克的连续射门又被塞维利亚神勇扑出。第81分钟,格埃伦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德赫亚封堵后偏转,但普尔托小禁区边缘捅射空门却偏出。第82分钟,费迪南德被埃文斯换下。第88分钟,扎哈禁区边缘的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1分钟,拉贝罗小禁区前转身扫射破门,3-1。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2-法比奥,5-费迪南德(82',6-埃文斯),12-斯马林,28-巴特纳;23-克莱维利(46',4-琼斯),8-安德森(66',16-卡里克);7-瓦伦西亚(66',29-扎哈),26-香川真司(66',11-吉格斯),44-贾努扎伊;21-亨里克斯(46',35-林加德)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1-4-1):13-贝托;5-费格雷拉斯,2-法齐奥,21-帕雷哈(56',30-普尔托),16-莫雷诺;8-梅德尔(80',17-格埃伦特);20-比托洛(72',45-桑佩里奥),7-马林,22-康多比亚,10-佩罗蒂;9-巴卡(78',14-拉贝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