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九球世锦赛-潘晓婷率先晋级 现场观众男性居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沈阳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2013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进入首个比赛日,来自世界各地的64名选手分成八个小组,“九球天后”潘晓婷在两轮比赛中先后战胜马汀·克里斯琴森和高梦顺利杀入32强,而刘莎莎、韩雨、何心如以及卫冕冠军凯莉·费雪和“小魔女”金佳映等也相继出线。在首轮也上演了精彩的中国德比,付小芳与周豆豆激战12回合,最终后者挺进胜部第二轮,不过在第二轮比赛中周豆豆负于詹雅婷,她将和付小芳在今天向32强的席位发起最后的冲击。

  潘晓婷展现不俗实力

  在开幕式中,一身黑色装束的潘晓婷与其他女选手相比略显低调,而在昨天的比赛时,白色上衣的潘晓婷格外抢眼,但是更抢眼的是她高超的球技。“九球天后”在赛前曾表示,希望在这次比赛中有所突破,并且把精彩留在沈阳。与马汀·克里斯琴森的比赛,潘晓婷干净利落地横扫对手。比赛中潘晓婷的失误并不多,精准的走位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近年来,潘晓婷在各项大赛中提高的并不仅仅是自己的球技,而稳重的心态也在第二轮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小将高梦顽强追赶比分并反超,但是潘晓婷仍然稳扎稳打,最终逆转顺利进入32强。赛后,潘晓婷也表示这次比赛要认真对待每一个球。“开始到赛场的时候,需要适应场地和环境,不管比赛打得怎么样,我都要认真对待每个球,今天这个比赛还是脑子很清楚。我之前说想有所突破,那是给自己一个激励,今天开始打起来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想,认真对待每个对手,每场比赛,好的结果不是想出来的,我需要不断努力争取。”

  现场观众男性居多

  今年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连续第五年在沈阳举行,美女球手的出现也为沈城的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由于参赛的选手中美女如云,所以此次比赛吸引了很多男同胞前来观看。拍照、签名、呐喊,虽然比赛中观众们鸦雀无声,但是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有观众跟自己的偶像索要签名,尤其是潘晓婷的粉丝们,格外的“热情”。不过,第一轮比赛也有冷门爆出,韩国美女车侑蓝输给珍妮佛·菲茨,比赛中车侑蓝的比赛场地被安排在最靠边的位置,场地所受到的干扰非常大,她在比赛中多次对此提出抗议,希望能够更换场地,但是赛事主办方并未满足她的要求。不过,在比赛中车侑蓝偶尔嘟嘴,偶尔紧皱眉头,靓丽的外表仍然是场上的一道风景。在败者部第一轮比赛,她的对手曾庆然突然退赛,车侑蓝将在今天与曾根恭子争夺32强的席位。另外,中国球手付小芳、周豆豆和毕竹青等人也将向32强发起冲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潘晓婷 退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