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刻在肌肉上的年轮——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除了科比的故事之外,还有很多运动员的纹身都是为了爱情。都说爱一个人可以是刻骨铭心的,这些刻在身上的爱情,真的是留下了一辈子的承诺:

 

林丹纹身

林丹纹身

林丹纹身“FF”

林丹纹身“FF”

中国羽毛球一哥林丹的身上有三处纹身,其中两处都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谢杏芳。在林丹的右臂上纹有:F的字样。这自然是谢杏芳的名字的缩写。同时在右臂的上端还有一行英文““until the end of world”(直到世界尽头),”是日本动画片《灌篮高手》的片尾曲。小5猜测这也是在暗示林丹要和谢杏芳一起走到世界尽头的誓言,浪漫至极!

 

小贝纹身:妻子图案

 

小贝纹身:妻子图案

 

小贝身上有20多处纹身,除了我们能看到的最明显的花臂和腰上的霸气的中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以外,左臂上那幅长达15厘米的维多利亚裸体图案相当出位,周围还环绕着很多小星星,在小贝心里,爱妻就是天使,必须要星星围绕在左右才行。不过他身上爱妻的名字却被拼错了,不过好在还可以弥补。不过这样也挡不住小贝对维多利亚的爱啊!

 

这样的对爱情的表达还有很多,在身上刻上爱人的名字,让她时刻相伴左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纹身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