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绿城为门线悬案讨公平 提出申诉要求足协给说法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2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协杯惊现“门线悬案”,在8月7日晚进行的恒大与绿城点球大战中,队长汪嵩的第一罚,击中横梁弹进球门。正当门将姜波准备和汪嵩庆祝时,边裁示意此球并未越过门线!24小时后,带着遗憾与不满,绿城俱乐部在反复研究比赛录像后,决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并要求得到足协的明确回应。

  昨晚的比赛,90分钟内双方战成2-2。点球大战中,队长汪嵩首个主罚,助跑、发力、打门一气呵成,球撞横梁而入,但距离最近的边裁却示意球没进!主裁判在与边裁进行沟通后,依旧坚持此球未进!一时间场面混乱,汪嵩以及绿城球员围住裁判进行理论,但仍旧无果。

  8日上午,绿城返回杭州,下午教练组与俱乐部领导召开会议,一起重新研究比赛录像,并最终正式向中国足协裁委会递交申诉材料。绿城副总鲍仲良代表俱乐部对外表态:“在详细多次看了与恒大比赛的录像后,绿城认为汪嵩的点球应该已经越过球门线,今天,经与教练组统一意见,按照相关程序,俱乐部已将相关报告递交中国足协裁委会。队伍的付出理应有回报,最起码有回应。感谢极其关注此事的广大球迷和媒体!”

  在绿城俱乐部看来,英超兰帕德的门线冤案,发生在球队身上,我们对此有切身的体会。希望中国的联赛和杯赛中,以后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了。目前,中国足协尚未正式回应此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