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杰斯杯纳达尔双打胜费雷尔 伊斯内尔爆冷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额为288.7085万美元的ATP’1000罗杰斯杯继续进行。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复出在双打赛场上挽救赛点战胜同胞费雷尔。男单方面美国第一男单伊斯内尔和赛会12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均爆冷止步首轮。

  温网首轮出局的纳达尔在罗杰斯杯的双打赛场上提前复出,他与同胞安杜哈配对,用6-7(2),6-1,12-10的比分逆转淘汰了同胞组合费雷尔/菲-洛佩兹。这场比赛是纳达尔和安杜哈之间首次配对,两人在抢十7-9落后的情况下奋勇挽救了2个赛点,并最终成功逆转,纳达尔生涯至今一共拥有9个巡回赛双打冠军。

  男单方面,美国第一单打伊斯内尔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本土外卡波斯比西尔用5-7,7-6(5),7-6(4)的比分逆转,爆冷止步首轮。现年23岁的加拿大外卡波斯比西尔目前世界排名是生涯最高的第71位,不久前他曾打进哥伦比亚赛的四强。波斯比西尔在决胜盘抢七2-4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下接下来的5分,继而成功翻盘。世界排名第20位的伊斯内尔在最近参加的14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11场,两周以前他斩获了亚特兰大赛的冠军,上周他又打进了华盛顿赛的决赛。

  波斯比西尔并非唯一闯关的东道主选手,世界排名第169位的丹切维奇用5-7,7-6(6),6-1的比分逆转中华台北的卢彦勋,与同胞莱维尼和佩里沃一起携手晋级。佩里沃在昔日世界排名第13位的芬兰好手涅米宁退赛后锁定了晋级资格。

  其他结束的首轮争夺重,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历经三盘激战,用6-3,6-7(4),6-3的比分力挫赛会12号种子阿尔玛格罗,赢下这场前top10之争后斯泰潘内克将在次轮挑战波斯比西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