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锦赛张楠/赵芸蕾完胜 陶嘉明/汤金华淘汰队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2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混双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伦敦奥运金牌得主张楠/赵芸蕾,直落两局轻取瑞士组合杜马瑟雷/杰奎特。陶嘉明/汤金华内战击败邱子瀚/包宜鑫,下一轮与徐晨/马晋内战。

  奥运会和上届世锦赛双料冠军、中国名将张楠/赵芸蕾,作为赛会二号种子镇守下半区,第二轮迎战瑞士组合杜马瑟雷/杰奎特,对手实力平平,张楠/赵芸蕾顺利过关。

  首局上来张楠/赵芸蕾就以5-0领先,此后失误稍多被对手追至7-6,不过随即发力再度拉开分差,中局阶段连续得分,优势明显以21-11先声夺人。第二局张楠/赵芸蕾开局继续占据主动,但很快被对手追成10平。暂停后张楠/赵芸蕾加强攻势,再度领先在17-15后连得4分,以21-15再下一城,只用25分钟就淘汰对手。下一轮张楠/赵芸蕾的对手,将是印尼组合维迪安托/迪利。

  邱子瀚/包宜鑫和陶嘉明/汤金华展开一场内战,胜者将在第二轮对阵徐晨/马晋。两对中国组合实力比较接近,邱子瀚和汤金华还都分别兼顶男双和女双,对体能都是艰苦考验。

  首局陶嘉明/汤金华很快占据上风,开局就取得主动,以8-4领先。邱子瀚/包宜鑫很快追上,但陶嘉明/汤金华在8-7后把握住机会,连得6分拉开分差。虽然邱子瀚/包宜鑫局末阶段一度缩小分差,但陶嘉明/汤金华还是控制住局面,以21-16先声夺人。

  第二局邱子瀚/包宜鑫展开反击,加强攻势一度10-6领先。不过陶嘉明/汤金华很快稳住局面,中局阶段取得14-11的反超。邱子瀚/包宜鑫追到14平后,双方一直胶着到18平,陶嘉明/汤金华再度发力,以21-19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过关,第二轮与徐晨/马晋内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