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蒋燕皎突发腰伤退赛 只能趴着冰敷直言"太郁闷"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CNTV综合消息:“Walkover(退赛)”,今天最受关注的女单选手蒋燕皎因伤退赛,使得当日世锦赛更加索然无味。

  北京时间8月5日,2013羽毛球世锦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入第二天比赛,赛事安排的是女单首轮及混双第二轮比赛,中国女单选手中除蒋燕皎外,其他人均轮空,因此蒋燕皎被视为今日最大看点。

  不过,在下午徐晨/马晋以2-1险胜丹麦对手科尔丁/莱特-卡米拉之后,媒体席上却传来一个“噩耗”——“蒋燕皎退赛了!”在世界羽联官网上也明确显示,蒋燕皎“Walkover(退赛)”,而她的对手乌克兰选手尤尔蒂娜获胜。

  27岁的蒋燕皎也曾经是“中国一姐”的有利争夺者,但在近两年她因为伤病的原因,渐渐淡出了竞争行列,但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水平。此前,蒋燕皎曾表示自己没有想到会有机会参加本次世锦赛,作为本次比赛的替补选手,她在之前青岛集训期间状态调整得不错,也希望自己抓住这次机会,有好的表现。

  但遗憾的是,蒋燕皎昨晚腰部突然受伤,无奈只能选择退赛。“急性伤,腰错位了,现在在房间趴着呢,动不了了。”蒋燕皎告诉网易体育,话语里透着郁闷和无奈。说起受伤的原因,蒋燕皎表示,说出来都不敢相信,“昨晚我准备上床睡觉,往下坐的时候就感觉不舒服,有点疼,就是一个寸劲,也没在意,现在越来越疼,估计有点错位了。”

  虽然此前身上有不少伤病,但蒋燕皎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腰伤过。目前,蒋燕皎只能在房间里趴着,“队医在旁边,现在趴着冰敷,消肿,好像有点水肿。”

  以这样的方式退赛,对于27岁的蒋燕皎来说,岂止“太郁闷”三个字,但她目前能做的只是好好养伤,接下来还有全运会及羽超联赛在等待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