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锦赛次日:蒋燕皎女单先亮相 徐晨马晋遇挑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2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第二日争夺,女单蒋燕皎和男双沈烨/洪炜出战,混双四对组合齐齐亮相,徐晨/马晋遭遇具备一定实力的丹麦组合科尔丁/莱特,张楠/赵芸蕾对手较弱,而陶嘉明/汤金要与队友邱子瀚/包宜鑫展开内战。

  第二日展开女单、男双首轮和混双第二轮争夺,女单由于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作为种子选手均首轮轮空,蒋燕皎将作为唯一亮相的中国女单最先出战,首轮面对乌克兰选手尤利蒂娜。

  蒋燕皎是以替补身份出战本届世锦赛,对于已经27岁的她而言,打世锦赛的机会已然不多,本次一定会倍加珍惜。首轮的乌克兰选手尤利蒂娜,蒋燕皎取胜难度不大,尽管双方此前从未交锋,但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里,蒋燕皎过关没有悬念,取胜后将与头号种子、奥运冠军李雪芮进行内战。

  男双包括蔡赟/傅海峰、刘小龙/邱子瀚以及柴飙/张楠都是种子选手,因此全部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沈烨/洪炜则要面对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卢加斌。陈宏麟一直是双打好手,尽管与卢加斌的组合是新搭档,但也不能小觑,不过正常发挥沈烨/洪炜应该可以战而胜之。

  混双第二轮,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徐晨/马晋对阵丹麦新组合科尔丁/莱特,双方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去年法国赛徐晨/马晋苦战三局过关。此役是徐晨/马晋本届世锦赛首次亮相,而具备一定实力的丹麦组合,已经打了一轮比赛,对于徐晨/马晋来说,固然实力占据优势,但也决不能小视对手。

  二号种子、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面对瑞士组合杜马瑟雷/贾奎特,双方实力差距很明显,张楠/赵芸蕾取胜没有悬念。首轮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陈毅权/赖沛君的陶嘉明/汤金华,第二轮将与队友邱子瀚/包宜鑫进行内战。

  这场中国内战,对阵双方都是年轻组合,配对时间都不是太长,且这场对决是双方首度在国际赛场上碰面。彼此非常熟悉对手,陶嘉明/汤金华与邱子瀚/包宜鑫谁能够获胜,要看届时的临场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