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冈田否认汪嵩姜波打假球 因抱怨队友遭主帅雪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青年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时报讯 由于最近表现糟糕,排名一再下滑,与老冤家申花一战,已经拉响保级警报的绿城不容有失。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昨日前往上海的绿城阵中,却少了正副队长汪嵩和姜波的身影。“调整状态,全力备战足协杯。”这是冈田的解释,但听上去没什么说服力。算上四黄停赛的阿甘,绿城未战先折三员大将,今晚恶战能否全身而退让人揪心。

  对后防某队员“发牢骚” 汪嵩姜波缺席沪杭德比

  4日晚傍晚,上海电闪雷鸣,突降暴雨,到达虹口踩场的绿城队员只能先在室内做核心力量训练。让人惊讶的是,队长汪嵩、副队长姜波以及阿甘都不在其中,阿甘四黄停赛没有来到上海还说得通,球队正副队长一齐缺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作为绝对主力,没有伤病又进不了大名单,难免会引人遐想。球迷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犯了什么事而遭到了冈田的处罚,更有好事者将其与“假球”联系到一起。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冈田对此进行了解释。当被问到“假球”时,日本主帅甚至笑了起来,“我们队没人参与假球,我之所以这样安排,就是为了全力拿下足协杯客场与恒大的比赛。为了更好地调整状态,我刻意没有把他们两人放进名单。我也希望,进了名单的队员们能展示出拼搏精神。”

  不过,为足协杯留力这样的说法,显然有些牵强,且不说绿城目前的联赛处境让他们无暇分心,就算全力出击足协杯,面对如日中天的恒大,又能有几分胜算?而据一位球队内部人士透露,汪嵩和姜波被雪藏,真正的原因和最近球队成绩不佳有关,一直赢不了球,队员之间总有一些牢骚,而在和队友的私下沟通中,两人都表达了对某名后防球员的不满,认为不少失球与他有关,这话最后传到了冈田那里。前天,冈田找一些主力队员谈心,想了解他们对目前球队状况的看法,两人再度提到后防存在的问题,并对该名后防球员的使用提出了建议。这样的态度让冈田非常不高兴,觉得两人“发牢骚”“不团结”“不信任队友”。所以,前天训练结束后,冈田对汪嵩和姜波说:“这次和申花的比赛,你们两人不用去了,好好准备足协杯的比赛,希望你们能带动队友一起拼搏。”

  于是,昨日绿城全队在上海备战时,球队两位绝对主力只能在杭州和预备队一起训练。

  只领先倒数第二名4分 绿城再不拿分就真悬了

  对于冈田的决定,汪嵩和姜波开始都有些想不通,绿城门将甚至形容:“当时听到他这么说,我脑子一下子蒙了。”昨天上午,甚至连姜波的父母都打来电话询问此事。不过经过一天的调整,姜波也释然了:“肯定要尊重主教练的权威,接下来赶紧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足协杯的比赛吧。”

  但比足协杯更迫在眉睫的是今晚与申花的较量,双方多年来结下的梁子,让每场沪杭德比都刺刀见红。尤其在申花的主场,自进入中超来,绿城还从没赢过球。上赛季,冈田更是在这里输了个1比5。这次,阿甘不在、姜波不在、汪嵩不在,未战先让车马的绿城能不能抢到急需的分数,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

  更雪上加霜的是,昨晚中超,绿城的保级对手纷纷登场,三支球队无一败绩,申鑫和长春都拿到1分,天津更是2比1赢下鲁能,如此一来,绿城积分榜上下滑到倒数第4,只比倒数第二的长春领先4分,一旦今晚输球,距离降级区将越来越近。

  昨日,对于本场的队长人选,冈田表示还在考虑,不出意外,绿城老臣子曹轩将接过队长袖标。此前五轮联赛,绿城2平3负,今天两名老将不上,顾超、陈中流等年轻队员将背负更大的压力,这也算得上他们成长道路上的一笔财富。冈田说:“目前我们队的情况不太好,明天还是要争取控制比赛节奏,无论如何,争取在本场比赛中拿分。”球迷也激励道:“不管队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明天敢不敢赢下申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冈田 假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