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克特斯15分约旦惊险晋级 沙特半场哑火三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A组最后一场小组赛战罢,上届亚军约旦队以63-47击败沙特队,从而以1胜2负的战绩惊险拿到了出线名额,而沙特队则是无缘第二轮。

  约旦队:巴克特斯15分3助攻5篮板,索斯11分,阿扎布10分10篮板。沙特队:阿尔穆哈那16分,阿尔玛瓦尼14分12篮板。

  由于沙特队和约旦队均是两连败,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拿到A组最后一张入场券。开场之后,两队都十分紧张,投篮命中率也很低,尤其是实力稍胜一筹的约旦队居然在第二节只得到了8分。半场结束,约旦队以26-28落后。

  第三节,约旦队的全场紧逼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加之巴克斯特手感恢复,约旦队本节打出20-11的小高潮,三节战罢以46-39领先7分。第四节,约旦队开局又掀起一波8-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最终,约旦队以63-47击败沙特队,以小组赛1胜2负晋级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克特斯 约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