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本届第三项世界纪录!丹麦名将200蛙强势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 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进入游泳项目的第五比赛日, 丹麦名将佩德森在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发挥出色,游出2分19秒11,打破原世界纪录,排名半决赛第一晋级决赛。中国名将唐奕以半决赛第八的成绩惊险晋级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小将徐嘉余在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中游出1分56秒42,较之预赛成绩大幅提高,排名半决赛第六,成功晋级决赛。

  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在第一组率先登场的丹麦名将佩德森发挥出色,位于第四泳道的她,全程一马当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并在最后游出2分19秒11,打破原世界纪录,最终以半决赛第一晋级决赛。中国选手史婧琳在第二组出发,位于第六泳道的她拼尽全力,游出2分25秒52。尽管史婧琳的成绩比预赛有所提高,但最终排名第九,一名之差遗憾无缘跻身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名将唐奕和小将邱钰涵在第一组登场亮相。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上海名将唐奕在第三泳道;出发后唐奕一度占据首位,并且在转身后继续发力,以54秒09列小组第四,排名半决赛第八,惊险晋级决赛;位于第一泳道的15岁小将邱钰涵发挥一般,仅游出55秒61,排名半决赛第十六,无缘决赛。在100米蝶泳夺冠的瑞典名将斯约斯特洛姆在第二组中发挥出色,游出52秒87,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跻身决赛。

  在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的争夺中,没有中国选手的参赛身影。伦敦奥运会冠军匈牙利名将吉尤尔塔在第二组登场,从第五道出发的他全程发挥稳健,最终以2分08秒50排名半决赛第一,顺利晋级决赛。

  最后进行的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中国小将徐嘉余在第一组中率先登场,位于第七泳道的中国小将采取先发制人的战术,在前100米一直保持领先,并在最后50米冲刺时牢牢跟住日本名将 入江陵介。表现不俗的中国小将最终游出1分56秒42,比预赛成绩提高了近2秒,位列小组第二,最终排名半决赛第六,成功晋级决赛。美国选手克拉里力压队友名将罗切特,以半决赛第一晋级决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佩德森 蛙泳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