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彭帅全运会连续参赛累并幸福 称不会有任何保留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6: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成功卫冕全运会混双冠军后,彭帅的搭档李喆掩面而泣,彭帅却笑容更为灿烂,时不时笑出声来。但她的比赛还没有结束,谈到接下来的女单半决赛和女双决赛,彭帅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不会有保留。”

  本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彭帅参加了所有比赛,所以,她基本上是一天两赛,昨天上午打完女双半决赛,下午混双又夺冠,彭帅累并幸福着。“刚开始第一局有疲劳的感觉,但打完第一局后,我就跟自己说,一定要兴奋,一定要坚持。队友也在场下给我加油,到后来我们越打越好。”

  本届全运会,彭帅一直手腕有伤,昨天赛后她透露,赛前她还在吃止疼药。接下来彭帅还有两项比赛,在谈到今天的女单比赛时,彭帅说:“我明天就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因为女双的金牌已经属于天津队了,我主要精力还是明天的女单半决赛,希望可以坚持到决赛。我不会有任何保留,会全力以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