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吉布森夜店重伤他人后自首 被判殴打罪被捕入狱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雅虎体育报道,目前还是自由球员的后卫丹尼尔-吉布森因被指控二级殴打罪已经向新奥尔良警方自首,目前已经被捕。

  吉布森夜店伤人被捕入狱

  新奥尔良当地的WDSU电视台先报道了这则新闻,吉布森在与妻子凯西雅-科尔参加音乐节的时候发生了意外。虽然吉布森被指控的细节并没有被披露,但据报道称,吉布森在夜店殴打了某人,并打断了他的下颌骨。两人是先由言语不和进而升级到动手的。

  新奥尔良法院称,州法律规定二级殴打罪定义为攻击人故意对某人造成了身体上的严重伤害。而吉布森则表示:“发生这样的是很不幸,但你不该占一个通过努力而取得成功的人的便宜。”

  吉布森自首以后,他的律师和骑士队方面都没有对此事做出评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