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L-四川金强半场逆转 3比1击败同曦首夺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NBL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四川金强客场89-66击败江苏同曦,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获得NBL总冠军。这也是四川历史上第一次获得NBL总冠军。

  本场比赛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王晶15分2抢断,陈晓东13分6篮板,吴永仁25分4篮板3抢断3助攻,哈桑19分12篮板3盖帽。江苏队法贝尔20分15篮板,孙先岭16分3助攻,陈世念11分7助攻。

  同曦坐镇主场迎战四川,经过4节比拼,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战好戏,击败同曦,以总比分3-1夺得NBL联赛总冠军 。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四川率先由哈桑内线强攻得手,连投带罚连得5分,打出5-2开局。而同曦队则由法贝尔、宋建骅内外开花还以颜色,双方战成7-7平局。法贝尔连续内线得手,同曦将比分反超。随后孙先岭外线开火,陈世念内线建功,同曦打出进攻冲击波,将比分优势扩大,22-14。首节结束,同曦以28-19进入次节。仅此一节,法贝尔就疯砍16分6个篮板。

  次节再战,法贝尔仍然率先内线开火,同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随后宋建骅、冯欣内线连续发威,主队连得7分,优势不断扩大。随后四川队王英亮外线得手,陈晓东内线开火,回敬了7-2得分小高潮。紧接着两队内线你来我往,但伴随着四川队再次打出一波进攻冲击波,将分差逐渐变成了个位数,上半场比赛结束,同曦以46-40领先四川6分。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四川队愈战愈勇,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61-55。同曦队此节进攻受到对手扼制,四川队哈桑内线手感热的发烫,在他的率领下球队再次打出进攻冲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第三节战罢,四川队以65-58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双方展开肉搏,但主队进攻低迷,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四川队愈战愈勇,王晶、陈晓东、吴永仁连续内线得手,一上来就打出了18-2的进攻冲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80-60。最终,四川队以89-66击败同曦,以总比分3-1夺得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四川队 总冠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