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L决赛:外援28+14难阻同曦落败 四川1-0客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NBL总决赛进行了首回合较量,坐镇主场的江苏同曦87-92不敌四川金强,后者在五战三胜的赛制中占据了先机,陈晓东在最后时刻的发挥是四川能在客场逆转的关键因素。

  两队在常规赛交手两次,四川主场103-99险胜同曦,而回到主场,同曦102-96复仇成功,从两场比赛的比分来看两队的实力也是在伯仲之间。不过常规赛同曦获得第三名的成绩,而四川则是排名常规赛第四,这样总决赛,同曦将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四川队在首节反客为主,24-17领先了7分结束第一节的比赛,不过同曦队在第二节很快展开反扑,外援法贝尔更是发挥抢眼,在他的率领之下,同曦也在第二节逆转了首节的劣势,50-45反而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第三节比赛,两队都打的非常胶着,在四川将分差缩小到3分后,法贝尔及时杀出帮助同曦70-63领先结束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第四节比赛,哈桑和陈晓东先后篮下得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差3分,随着陈晓东的打2+1得手,四川76-75逆转比分,而随后的比赛几乎是陈晓东的个人表演,凭借他的神勇发挥,四川最终92-87逆转战胜同曦,拿到大比分1-0的领先。

  同曦外援法贝尔得到28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陈世念18分,其他人未能得分上双;四川方面,哈桑26分20个篮板5盖帽,陈晓东25分,吴永仁15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