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L总决赛-江苏同曦逆袭擒四川 总比分1-2落后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1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NBL总决赛第3轮继续激战。四川坐镇主场迎战同曦,经过4节比拼,同曦反客为主以77-74击败四川,将总比分变成了1-2。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同曦率先由孙先岭外线得手,四川内线随即还以颜色。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战成9-9平。陈晓东双手暴扣得分,四川打出一波小高潮,将领先优势变成5分。首节比赛结束,四川以19-14进入次节。

  第二节四川内线陈晓东、哈桑频频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吴永仁、贺晓彬上篮得分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虽然同曦也由房辉抢断快攻单手暴扣,但上半场结束时,四川队以45-31领先同曦。

  易边再战,同曦率先打出6-2的良好开局,将分差缩小到10分。史新乐篮下背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同曦又在本节比赛还剩2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第三节最后2分钟宋建骅内线反击得手,同曦在第三节打出24-12的进攻高潮,同曦在本节结束时仅仅以55-57落后2分。

  最后一节坐镇主场的四川打出一波8-2得分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随后同曦内线还以颜色,将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全场比赛还剩下最后1分钟时,同曦终于实现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77-74击败四川,将总比分变成了1-2。

  此役,四川五人得分上双,哈桑18分18个篮板,陈晓东14分8个篮板,吴永仁14分,张振虎11分6个篮板,贺晓彬10分。同曦方面3人得分上双,史新乐得到24分,陈世念13分,冯欣12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