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瑞典赛博洛克击退8号种子沃达斯科 拿生涯首冠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4: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洛斯·博洛克周日在SkiStar瑞典公开赛砍下个人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成为今年第九位超过30岁的冠军得主。

  博洛克跟随了阿根廷同胞、2003和04年巴斯塔德冠军得主马里亚诺·萨巴莱塔的脚步,在耗时1小时38分钟的决赛中以7比5和6比1战胜八号种子费尔南多·沃达斯科。

  在2012年2月莫维斯塔公开赛负于胡安·摩纳哥拿过一个亚军的30岁博洛克赚得7.83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和250个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积分。在ATP世界巡回赛决赛5胜13负的沃达斯科则收到4.124万欧元和150个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积分。

  这是沃达斯科2012年3月墨西哥公开赛(负于费雷尔)以来的首个决赛。

  当天晚些时候,现世界排名74位的博洛克没能在双打决赛中笑到最后。

  在决赛中破灭他成为ATP世界巡回赛18个月来首位拿下双冠王的是尼古拉斯·梦露和西蒙·斯塔德勒。他们以6比2,3比6和10比3击败了博洛克和阿尔伯特·拉莫斯,拿下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双打冠军。这是他们组合后出战的第八项赛事。

  在1/4决赛中爆冷头号种子罗伯特·里斯托和丹尼尔·内斯特的梦露和斯塔德勒分享了2.38万欧元的奖金和250个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积分。

  博洛克在ATP世界巡回赛双打决赛战绩变成1胜5负。拉莫斯则是首次进入双打决赛。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ATP
  • 决赛
  • 世界巡回赛
  • SkiStar
  • 公开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