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洲主裁执法京粤战 国安赛季已第15场洋哨执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东亚杯落幕后,中超联赛将于本周重燃战火。中国足协裁委会近日确定,安排澳大利亚裁判马修执法明晚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这也是洋哨本赛季第15场次执法国安的中超比赛。

     恒大对足协安排洋哨执法表示欢迎,毕竟8月下旬球队就将迎来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巧合的是,前天执法东亚杯国足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主裁,正是恒大亚冠主场比赛的当值韩国籍主裁金东珍。因此,外籍裁判的执法非常有利于恒大熟悉国际比赛执法环境。

     本轮另一场由洋哨执法的比赛是中能与亚泰的比赛,主裁判是沙特人马瑞。其他各场比赛执场安排是:卓尔与人和之战由江苏的李俊执法;上港与阿尔滨的比赛由 江苏的马宁执法;鲁能与富力的比赛由北京的黄烨军执法;申鑫与舜天的比赛由前卫的范崎吹罚;绿城与泰达的比赛由北体大的艾堃主哨;辽足与申花的比赛由北体 的“金哨”谭海吹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