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IFA下周定是否给8024临时转会证明 如德罗巴先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3: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足球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末号称已与巴里奥斯达成协议的特拉布宗,本周初并未公开签约消息。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暂时恢复参加欧冠预选赛资格的费内巴切加入了竞争,上周末,还传出贝西克塔斯对8024感兴趣的消息,不过,他们要想签下巴里奥斯,必须得到FIFA的支持。

  一位名叫罗纳德·巴罗尼,自称为巴里奥斯经纪人,周一接受了“特拉布宗媒体网”专访,他语出惊人,声称从未有土耳其球会联系过他。巴罗尼同时透露马德里有两支球队联系过他,此外还有两支德国强队也对巴里奥斯很有兴趣。虽然他拒绝透露这4支球队的名称,如巴罗尼没有撒谎,马德里球队能够对巴里奥斯感兴趣的,也只剩赫塔菲和巴列卡诺。值得注意的是,真正推迟巴里奥斯交易的突发情况是FIFA向特拉布宗发出的预警。土耳其媒体声称,FIFA已注意到巴里奥斯在土耳其活动的情况,并发函给特拉布宗,希望他们暂时搁置交易,避免招惹麻烦。据悉,特拉布宗律师已重新审查巴里奥斯提供的相关文件和证据,以确保他的自由身份是合法的。

  土耳其媒体确认,FIFA下周内会给巴里奥斯案一个初步答复,即确认是否发给他临时转会证明,就像德罗巴加盟加拉塔萨雷时一样。因此,本周内巴里奥斯的转会必然陷入全面停滞。目前他还在巴拉圭国内度假,周四他会返回欧洲,下周如拿到FIFA的证明,巴里奥斯将飞赴特拉布宗谈判。

  不过,特拉布宗也没在8024一棵树上吊死,他们已将引援的首选转移到与切尔西解约的科特迪瓦前锋卡卢身上。俱乐部主席哈肖斯马诺格鲁非常愤怒,他认为巴里奥斯的转会已迁延超过三周,俱乐部的耐心已基本耗尽。为此,他还特意在网络上向球迷致歉,同时保证很快会有新的大牌球员加入球队。这几天,卡卢和博辛瓦的谈判都在土耳其媒体铺天盖地,无论下周FIFA的“临时转会证明”能否如巴里奥斯所愿开出,至少特拉布宗人对他的热情已降到冰点。

  与此同时,恒大除了对巴里奥斯和对其有意的俱乐部施加压力,有消息说他们也在寻找新外援。意大利《全市场》透露,里皮的儿子大卫正在运作卡利亚里的巴西前锋内内加盟恒大,29岁的他曾获得葡超金靴,但在意甲表现一般,并不具备绝对实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