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雷纳投意甲 395场支柱被新援挤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官网宣布,队中主力门将佩佩-雷纳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一个赛季。

  雷纳将会在在意甲赛场度过2013—2014赛季,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西班牙国门也将会与他昔日的恩师贝尼特斯在那不勒斯相聚。现年31岁的雷纳出生于1982年的8月31日,身高1米88,此前他一直是利物浦的主力门将。但在今夏引进米尼奥莱后,利物浦决定放走雷纳,这位西班牙国门的周薪达到了10万英镑。

  雷纳出身于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在2000-2001赛季雷纳正式升入巴塞罗那一队,在效力两个赛季后,他被巴萨卖到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他在这里效力了3个赛季,出场109次。

  在2005年,雷纳以6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利物浦,并取代了杜德克成为利物浦主力门将。至今为止雷纳已经代表红军出战了395场比赛。雷纳也将成为继卡列洪、阿尔比奥尔和伊瓜因等人后,那不勒斯在今夏的又一笔重要引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